[發問] 這樣算私有住宅的區域嗎
剛剛大雨騎車回家,馬上要找個車位停
等到我停好了,就突然聽到樓上有人在喊
看到有人打開窗戶在上面,而且叫我不要停這裡
我瞬間愣住,想說為什麼不能停這裡
那人就態度很硬的說了一句:「這裡是我家!」
哇咧#$%&$$%&
那這一排的機車又是怎樣,全都你家的車所以可以停嗎?
http://ppt.cc/l236
當下我也沒想那麼多
就默默地把車重新牽出來打算讓它去附近可以停車的地方淋雨
(因為那是是因為這裡是有遮蔽物的不會被淋到雨,才想說停這)
就在我牽車的時候,旁邊來了一台機車打算停進我原本停的位置
那人還問機車騎士「停不停的進去」
我突然了解到原來那個人是想讓他兒子停這裡,才不准我停
當下心裡整個火氣就上來,覺得這太扯了吧
我人都停好車了,他兒子後面才到,還要我移位?
今天如果這裡真的是你「私有住宅區域」,那我摸摸鼻子就算了
頂多在心裡圈圈叉叉你幾句,以後自助洗衣不去你那洗
(他們家是自助洗衣店)
但是真的是私有住宅區域嗎,我很懷疑
後來心裡真的越想越氣,就又走回去拍了幾張照片
http://ppt.cc/J7kK
這空位就是我原本停的,我想那個人大概機車太大台停不進去就沒停了
(OS: X! )
http://ppt.cc/d4ex
想請問大家,這裡是算公共區域還是私人的地方
如果是公共區域我以後去停他跟我說什麼我都不打算差小他了
如果是私人的
我以後去停他如果碎念啥我還可以頂他一句「你家機車腳踏車還真多啊」
然後再愉快的把機車牽到其他地方停(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59.161
→
06/23 19:19, , 1F
06/23 19:19, 1F
推
06/23 19:34, , 2F
06/23 19:34, 2F
→
06/23 19:35, , 3F
06/23 19:35, 3F
→
06/23 19:35, , 4F
06/23 19:35, 4F
→
06/23 19:36, , 5F
06/23 19:36, 5F
→
06/23 19:36, , 6F
06/23 19:36, 6F
他二樓沒有外推 但是和另一邊的建築有連接起來
變成一個ㄇ字型 因為是在巷口 會有一些車子出入
照片裡機車前方的窗戶上面就是他們二樓窗戶了
(很小時候去過他們家二樓玩,活動空間都沒有外推,就是老舊透天的住宅設計)
※ 編輯: roseva 來自: 112.105.159.161 (06/23 19:43)
推
06/23 20:28, , 7F
06/23 20:28, 7F
推
06/23 22:02, , 8F
06/23 22:02, 8F
→
06/23 22:03, , 9F
06/23 22:03, 9F
→
06/24 00:12, , 10F
06/24 00:12, 10F
→
06/24 00:12, , 11F
06/24 00:12, 11F
推
06/24 13:40, , 12F
06/24 13:40, 12F
→
06/24 13:40, , 13F
06/24 13:40, 13F
推
06/26 01:02, , 14F
06/26 01:02, 14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3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