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這樣算私有住宅的區域嗎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妖嬈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3 18:58), 編輯推噓5(509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大雨騎車回家,馬上要找個車位停 等到我停好了,就突然聽到樓上有人在喊 看到有人打開窗戶在上面,而且叫我不要停這裡 我瞬間愣住,想說為什麼不能停這裡 那人就態度很硬的說了一句:「這裡是我家!」 哇咧#$%&$$%& 那這一排的機車又是怎樣,全都你家的車所以可以停嗎? http://ppt.cc/l236 當下我也沒想那麼多 就默默地把車重新牽出來打算讓它去附近可以停車的地方淋雨 (因為那是是因為這裡是有遮蔽物的不會被淋到雨,才想說停這) 就在我牽車的時候,旁邊來了一台機車打算停進我原本停的位置 那人還問機車騎士「停不停的進去」 我突然了解到原來那個人是想讓他兒子停這裡,才不准我停 當下心裡整個火氣就上來,覺得這太扯了吧 我人都停好車了,他兒子後面才到,還要我移位? 今天如果這裡真的是你「私有住宅區域」,那我摸摸鼻子就算了 頂多在心裡圈圈叉叉你幾句,以後自助洗衣不去你那洗 (他們家是自助洗衣店) 但是真的是私有住宅區域嗎,我很懷疑 後來心裡真的越想越氣,就又走回去拍了幾張照片 http://ppt.cc/J7kK 這空位就是我原本停的,我想那個人大概機車太大台停不進去就沒停了 (OS: X! ) http://ppt.cc/d4ex 想請問大家,這裡是算公共區域還是私人的地方 如果是公共區域我以後去停他跟我說什麼我都不打算差小他了 如果是私人的 我以後去停他如果碎念啥我還可以頂他一句「你家機車腳踏車還真多啊」 然後再愉快的把機車牽到其他地方停(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159.161

06/23 19:19, , 1F
請撥1999違停拖吊~
06/23 19:19, 1F

06/23 19:34, , 2F
照片看不太出來二樓以上陽臺有沒有外推,如果有的話
06/23 19:34, 2F

06/23 19:35, , 3F
,早期這類建築物一樓前方騎樓的確大多是私人區域沒
06/23 19:35, 3F

06/23 19:35, , 4F
錯,不過就產權來說算是一樓,而非現今之公設
06/23 19:35, 4F

06/23 19:36, , 5F
但也只是大多,畢竟這東西沒鑑界或沒建物登記成果圖
06/23 19:36, 5F

06/23 19:36, , 6F
,誰也說不得準
06/23 19:36, 6F
他二樓沒有外推 但是和另一邊的建築有連接起來 變成一個ㄇ字型 因為是在巷口 會有一些車子出入 照片裡機車前方的窗戶上面就是他們二樓窗戶了 (很小時候去過他們家二樓玩,活動空間都沒有外推,就是老舊透天的住宅設計) ※ 編輯: roseva 來自: 112.105.159.161 (06/23 19:43)

06/23 20:28, , 7F
好眼熟的地方!!
06/23 20:28, 7F

06/23 22:02, , 8F
有微小的可能性門口的地是他家的 往好處想
06/23 22:02, 8F

06/23 22:03, , 9F
淋完雨就不用洗車啦~
06/23 22:03, 9F

06/24 00:12, , 10F
停車這排不算門口耶 而且下完雨車子不是會變髒嗎 囧
06/24 00:12, 10F

06/24 00:12, , 11F
我只是怕火星塞濕掉發不動 畢竟老機車了Q_Q
06/24 00:12, 11F

06/24 13:40, , 12F
我們社區騎樓也常常被上班+來郵局的人佔用啊ˊuˋ
06/24 13:40, 12F

06/24 13:40, , 13F
能怎麼辦? 不要擋到社區車庫出入口我們就阿彌陀佛了
06/24 13:40, 13F

06/26 01:02, , 14F
應該是私有土地吧 不然上面陽台蓋假的阿..
06/26 01:02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jJHwf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jJHwf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