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合購] 小琉球寶哥麻花捲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bosselevent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3 21:09), 編輯推噓9(9010)
留言19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apocookie.com.tw/product.html 之前親戚去小琉球玩 帶回來伴手禮 想不到吃了一次梅子口味就開始朝思暮想了... 不曉得有沒有人要一起合購 運費就平分吧 小徵2~3人 推薦口味:煉乳 梅子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57.5

06/23 21:56, , 1F
想問面交地點在哪?要揪幾包呢?
06/23 21:56, 1F

06/23 22:04, , 2F
金門街附近 或是 樹林火車站附近都可以 幾包都可
06/23 22:04, 2F

06/24 10:53, , 3F
請問ㄧ包是多少錢?如果要一起合購是寄站內信告訴你
06/24 10:53, 3F

06/24 10:53, , 4F
嗎?郵資怎麼負擔?
06/24 10:53, 4F

06/24 10:55, , 5F
1包是60 郵資看幾個人買 一起平分 站內信^^
06/24 10:55, 5F

06/24 11:00, , 6F
我要2包
06/24 11:00, 6F

06/24 11:13, , 7F
有需要的話 站內信給我 看要幾包 什麼口味
06/24 11:13, 7F

06/24 11:53, , 8F
這間真的很好吃~~~~
06/24 11:53, 8F

06/24 18:16, , 9F
上次住那邊的朋友才寄了一整箱過來...堆成小山, 送了
06/24 18:16, 9F

06/24 18:16, , 10F
一大堆出去說
06/24 18:16, 10F

06/24 23:07, , 11F
目前幾包了?滿30包免運耶!
06/24 23:07, 11F

06/25 09:57, , 12F
我要5包~~~
06/25 09:57, 12F

06/25 10:32, , 13F
我要2包~
06/25 10:32, 13F

06/25 22:40, , 14F
6+1 我要五包
06/25 22:40, 14F

06/26 08:10, , 15F
我要3包煉乳+2包梅子
06/26 08:10, 15F

06/26 16:58, , 16F
已經截止了 謝謝囉 一共五位
06/26 16:58, 16F

06/26 17:05, , 17F
標題有打2~3位囉><超出有點多了 基本上有傳站內信
06/26 17:05, 17F

06/26 17:05, , 18F
的我都有回覆您囉 這次反應熱烈 下次有要回購就請大
06/26 17:05, 18F

06/26 17:05, , 19F
家請早囉 : )
06/26 17:05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lE6vn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lE6vn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