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停水!?
我家在中山路一段這附近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突然就沒有水了
從我發現已經快兩小時了
這兩天有停水公告嗎? 還是只有我家停而已......
有人家也停水嗎~~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93.106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3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