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騎車到考試院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魔獸女孩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6 18:19), 編輯推噓14(14023)
留言37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七月要考試 還天真的以為考試會在我母校華僑之類的較近的地方 結果打開准考證是在考試院 如果不是要考試我想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去那了吧 想要問一下有沒有人試過從中華路這邊騎車過去大概多久? 想到連考五天然後還要搭車搭很久就暈了 轉車轉車轉車又擠擠擠就好抖哦 如果騎車比較快的話,好天氣我大概就會騎車過去了吧~ 謝謝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2.245.178

06/26 18:35, , 1F
我每天騎車去學校上課= =" 路況好的話40分鐘 塞的話
06/26 18:35, 1F

06/26 18:35, , 2F
一個小時~
06/26 18:35, 2F

06/26 19:30, , 3F
早上會塞車喔,建議提早出門
06/26 19:30, 3F

06/26 20:00, , 4F
看來妳也是一樣高普考同好 建議妳啦
06/26 20:00, 4F

06/26 20:01, , 5F
不要騎車 考試我從來不騎車或自己開車 因為充
06/26 20:01, 5F

06/26 20:03, , 6F
滿許多不定因素 例如出車禍或車況怎樣或車子耗損
06/26 20:03, 6F

06/26 20:04, , 7F
高普考唸了一年實在不要冒險
06/26 20:04, 7F

06/26 20:10, , 8F
考試加油!
06/26 20:10, 8F

06/26 20:15, , 9F
建議提早去啦 早到了做個重點複習也很好呀
06/26 20:15, 9F

06/26 20:18, , 10F
所以,還是要搭車哦Q______Q
06/26 20:18, 10F

06/26 20:33, , 11F
考試會比平常塞 騎車其實還好 抓更多時間提前到就好
06/26 20:33, 11F

06/26 20:47, , 12F
雖然我那時也是自己騎車, 不過說真的, 騎車除了在途
06/26 20:47, 12F

06/26 20:47, , 13F
, 還有當地停車的問題, 而且路不熟騎錯路也很麻煩
06/26 20:47, 13F

06/26 20:48, , 14F
加上看起來原 Po 對那邊不太熟, 就更不推騎車了
06/26 20:48, 14F

06/26 20:58, , 15F
搭火車到台北車站再轉捷運到萬芳醫院站再轉公車就好
06/26 20:58, 15F

06/26 20:58, , 16F
這都不能忍以後怎麼做通勤族?
06/26 20:58, 16F

06/26 21:22, , 17F
也沒不能忍阿,只是想問問騎車時間,考前也會先試騎
06/26 21:22, 17F

06/26 21:23, , 18F
如果搭車時間常很多才會考慮騎車拉,搭車我知道怎麼
06/26 21:23, 18F

06/26 21:29, , 19F
我都搭火車轉捷運到景美再搭公車,不會超過1小時
06/26 21:29, 19F

06/26 21:46, , 20F
恩~好~謝謝大家~
06/26 21:46, 20F

06/26 22:54, , 21F
搭捷運到景美會有要付錢的接駁車,班次很多
06/26 22:54, 21F

06/26 23:30, , 22F
搭車搭到萬芳站 好遠 大約一小時
06/26 23:30, 22F

06/26 23:39, , 23F
去程計程車350 回來可以慢慢搭捷運轉車。
06/26 23:39, 23F

06/26 23:39, , 24F
考試最重要是輕鬆沒壓力~~轉車或騎車天氣又熱
06/26 23:39, 24F

06/26 23:40, , 25F
心情浮躁都不太好 身心靈都要放鬆 考試才會順利
06/26 23:40, 25F

06/27 00:43, , 26F
一直在幫你想停哪好,往銓敘部小巷的人行道可以停
06/27 00:43, 26F

06/27 02:05, , 27F
K大XDDD,人真好XDD
06/27 02:05, 27F

06/27 02:20, , 28F
350要很熟的計程車司機比較有辦法,我坐過兩次快五
06/27 02:20, 28F

06/27 02:20, , 29F
百的XD 祝原po考試順利唷:)
06/27 02:20, 29F

06/27 07:58, , 30F
我個人騎車可放鬆~建議提早出門~可悠閒吃早餐
06/27 07:58, 30F

06/27 23:15, , 31F
國家考場地下室可以免費停機車 而且走上去就是考場
06/27 23:15, 31F

06/27 23:15, , 32F
個人騎過往土城->中和->永和->新店 大概50分鐘
06/27 23:15, 32F

06/28 13:59, , 33F
搭一下sleepcc的話,感覺騎車比較適合自己,大不了先找
06/28 13:59, 33F

06/28 13:59, , 34F
時間探路或把前置時間拉很長 我車反而會緊張兮兮
06/28 13:59, 34F

06/28 14:00, , 35F
06/28 14:00, 35F

06/29 23:06, , 36F
我之前騎車也要一個多小時,坐車好
06/29 23:06, 36F

06/30 00:05, , 37F
搭火車轉捷運再坐班次多到爆炸的接駁車, 超方便的
06/30 00:05, 3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i1Cok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i1Cok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