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想要拆機車車殼徹底的清車XDDD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彈吉他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6 20:2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,因為我有點小龜毛,那天去忍店換GSR化油尊爵破裂 的油管時發現踏板下方的車殼裡面好多小碎石跑進去,因此想要 好好的拆一下車殼把車子徹底清乾淨,可是一般店家我都不熟應 該不會答應我的請求,加上自己不會拆裝車殼,左思右想想說來 樹林板上碰碰運氣,看有沒有人很會拆裝GSR的車殼的。 如果您那邊有場地再好不過,我家樓下有騎樓但空間不大就是了 ,地點在文化街上,感謝各位啊!對了,一定會請上一頓飯的! 或者有其他條件麻煩請說唷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210.146

06/27 01:59, , 1F
我家平日白天可 不過我沒gsr 有工具
06/27 01:59, 1F

06/30 21:05, , 2F
若你有手冊的話,看一下手冊就會拆了~
06/30 21:0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jro_s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jro_s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