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問大安路上的一間麵線攤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初生之犢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5 05:4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太好吃了!突然好想吃! 但又不知道幾點營業! 位置大概在大安路上往新莊的方向! 接近新樹路口!有知道的朋友可以提 供一下嗎? 感謝囉^ ^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0.27.251.102

07/16 22:19, , 1F
乾爸爸 早上大約十點
07/16 22:1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npmHe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npmHe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