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徵求某一天唱歌好不?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璽玥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0 23:58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有點像揪團文哈哈 原PO覺得樹林版好不熱鬧哦ˊˋ 難道樹林版沒有年輕人想要出來玩嗎??QAQ 有沒有人願意站出來揪團啊?? 唱歌什麼的??有男有女的話就會覺得安全很多吧!! 所以主要徵求"主揪"XDD -- 我喜歡你!請你跟我交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15.147

07/21 00:24, , 1F
為什麼妳不自己當呢? 感覺妳很活潑, 應該能勝任
07/21 00:24, 1F

07/21 00:33, , 2F
原PO真的很適合當主揪XD!!
07/21 00:33, 2F

07/21 00:52, , 3F
原po揪團~我+1
07/21 00:52, 3F

07/21 00:56, , 4F
夜唱+1,其他就在說除非剛好放假
07/21 00:56, 4F

07/21 11:25, , 5F
等你揪阿 呵呵
07/21 11:25, 5F

07/21 14:34, , 6F
強調"年輕"2字讓人有點退縮...
07/21 14:34, 6F

07/21 15:47, , 7F
我老人家....ˊˋ
07/21 15:47, 7F

07/21 17:44, , 8F
那可以去唱我還年輕,天天年輕囉
07/21 17:44, 8F

07/21 18:12, , 9F
不要唱通宵的我就可以(▽)
07/21 18:12, 9F

07/21 19:13, , 10F
+1
07/21 19:13, 10F

07/21 21:21, , 11F
+1!!
07/21 21:21, 11F

07/21 21:42, , 12F
啊...可是原PO沒勇氣!!!((手刀跑
07/21 21:42, 12F

07/22 14:11, , 13F
^^
07/22 14:1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whEOX6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whEOX6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