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問這邊有人要收二手攤車嘛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就叫老毛吧XD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2 21:4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二手攤車沒有挖洞需自行整理載運, 適合做小生意價格好談, 意者站內信,這兩天就要清掉了... 謝謝大家....(或是那邊有收的請告訴我..謝謝^^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2.166.223
文章代碼(AID): #1HxJUJHO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JUJH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