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我手機壞掉了!誰要救我嗚嗚!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璽玥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2 23:43), 編輯推噓5(5010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PO這個重度智慧型手機使用者, 昨天凌晨手機正式離開我了QAQ((而且保固期過了!!!!!! 我哭了好久,因為不能跟朋友們Line,不能用PTT, 而且不能玩神魔!! 想徵求有沒有多的想賣的智慧型手機樹林人, 來信給我告訴我規格、使用程度、開價。 求求你們 Onz 揪團的事情只好等原PO手機的事情處理好了,謝謝大家。我愛樹林QAQ -- 我喜歡你!請你跟我交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15.147

07/22 23:46, , 1F
大爆笑XD 順帶一提是ptt
07/22 23:46, 1F

07/22 23:47, , 2F
靠!!!!!!!好糗哦!!!!!
07/22 23:47, 2F
※ 編輯: love11011222 來自: 1.34.215.147 (07/22 23:48)

07/22 23:48, , 3F
已更正XDDD靠我糗斃了><
07/22 23:48, 3F

07/22 23:52, , 4F
另外你也可以去mobilesales這個版找找
07/22 23:52, 4F

07/22 23:56, , 5F
好耶!!我去看看><
07/22 23:56, 5F

07/23 02:10, , 6F
NOTE1 考慮嗎?
07/23 02:10, 6F

07/23 08:07, , 7F
Sony Tx 桃紅有考慮嘛:>
07/23 08:07, 7F

07/23 08:07, , 8F
用七個多月
07/23 08:07, 8F

07/23 14:10, , 9F
有考慮!!!回信給我拜託><
07/23 14:10, 9F

07/23 19:14, , 10F
所以到底是你手機壞還是妳同學?
07/23 19:14, 10F

07/23 21:15, , 11F
現在是我手機壞啊QAQ
07/23 21:15, 11F

07/23 22:56, , 12F
HTC J 去年10月,沒刮痕,一直都有保護套包,有興趣?
07/23 22:56, 12F

07/23 22:57, , 13F
黑色得唷唷唷唷~~
07/23 22:57, 13F

07/24 01:02, , 14F
有!!有興趣!!拜託寄信給我!!!!
07/24 01:02, 14F

07/24 14:59, , 15F
█開放歐美俄中防衛性手槍~廢除死刑~才是真正愛台灣
07/24 14:59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xLCt3p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LCt3p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