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想要交換拉拉熊馬克杯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我愛維尼~~~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5 14:2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預購的7-11拉拉熊馬克杯昨天才去領回 結果兩個都是粉紅色杯體的閱讀小白熊... 我男友用粉紅色實在是..呃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士有多的全新的咖啡色杯體可以換? 就是DM上寫的巧克力拉拉和咖啡拉拉熊 面交地點可以約龍華科大或是捷運迴龍站 謝謝哦~~ --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◣ ◢ * * * * * * * ▉ ● ● * ▍ * ▍ █ * █▆▆ ◢▋ ▄ █▆▆ ◢▋ ▄ █◣◢▋ █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53.30

07/25 22:15, , 1F
我有一個咖啡色的但是包裝盒有拆過(話說要開也才知道
07/25 22:15, 1F

07/25 22:15, , 2F
顏色)
07/25 22:15, 2F

07/25 22:17, , 3F
全新未用過倒是真的 需要請來信
07/25 22:1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yCFNNk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yCFNNk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