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三顧茅廬&台灣新雞王
◎ 店家名稱:三顧茅廬&台灣新雞王
◎ 地址: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33號(原長生堂中醫,全家福鞋店旁)
◎ 推薦原因:
這家是聯合一起開設,所以想要吃滷味或是雞排都很方便XD
先說三顧茅廬
剛爬文發現樹林開了很多次也倒了很多次XD
但這次生意不錯,應該比較持久
而且店員有幾個感覺是對面50嵐過來的
服務態度都很客氣,也願意解說東西價位
(最怕都不講,然後點爆了= =)
我已經去購買3次~
有4樣30(甜不辣、香菇、豬血等,最右半邊)
3樣40(特製丸子:香菇肉丸等),麵、蔬菜、百頁基本上都20,
如果會挑選的話,150塊上下,其實可以2人吃還滿飽的
湯頭濃郁,但應該只有麻的部分,建議還是要點個微辣或小辣
然後其中2次,我請他加湯,真的給你加滿滿的喔!
然後辣度的話,我建議改為小辣,整個滋味超夠!
這是我吃過用滷得還不錯的滷味店了!!
PS題外話:今天看到冰X滷味的原料丟在店門口,實在是有點噁心和不衛生= =
再來是台灣新雞王
價位就一般雞排價
只吃過黑胡椒脆皮雞排和嫩雞塊
有點走派X雞排風格,
嫩雞塊真的頗好吃,但以價位來說份量有點少
(跟小X雞條比就差蠻多的)
脆皮雞排就有點小油囉~
最後很抱歉,因為實在很好吃,所以都來不及拍照XDDD
以上第一次發食記文(?)請大家見諒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81.200
→
07/25 23:41, , 1F
07/25 23:41, 1F
推
07/26 14:55, , 2F
07/26 14:55, 2F
比以前開過的三顧都還好吃!可惜是竟然沒有開幕優惠!
推
07/26 20:29, , 3F
07/26 20:29, 3F
推
07/27 01:53, , 4F
07/27 01:53, 4F
推
07/27 04:51, , 5F
07/27 04:51, 5F
我是覺得比以前倒掉得好吃了 哈哈
推
07/27 06:01, , 6F
07/27 06:01, 6F
→
07/28 18:23, , 7F
07/28 18:23, 7F
就是有點小貴(但滷味不都是這樣嗎XD)
偶爾吃吃,荷包可以稱得住!
當然還有要看怎麼點了...這學問很大(還在學習中)
※ 編輯: forlydia 來自: 111.241.36.196 (07/28 20:25)
推
07/29 18:04, , 8F
07/29 18:04, 8F
推
09/03 22:25, , 9F
09/03 22:25, 9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9
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