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三顧茅廬&台灣新雞王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沁透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5 14:32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◎ 店家名稱:三顧茅廬&台灣新雞王 ◎ 地址: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33號(原長生堂中醫,全家福鞋店旁) ◎ 推薦原因: 這家是聯合一起開設,所以想要吃滷味或是雞排都很方便XD 先說三顧茅廬 剛爬文發現樹林開了很多次也倒了很多次XD 但這次生意不錯,應該比較持久 而且店員有幾個感覺是對面50嵐過來的 服務態度都很客氣,也願意解說東西價位 (最怕都不講,然後點爆了= =) 我已經去購買3次~ 有4樣30(甜不辣、香菇、豬血等,最右半邊) 3樣40(特製丸子:香菇肉丸等),麵、蔬菜、百頁基本上都20, 如果會挑選的話,150塊上下,其實可以2人吃還滿飽的 湯頭濃郁,但應該只有麻的部分,建議還是要點個微辣或小辣 然後其中2次,我請他加湯,真的給你加滿滿的喔! 然後辣度的話,我建議改為小辣,整個滋味超夠! 這是我吃過用滷得還不錯的滷味店了!! PS題外話:今天看到冰X滷味的原料丟在店門口,實在是有點噁心和不衛生= = 再來是台灣新雞王 價位就一般雞排價 只吃過黑胡椒脆皮雞排和嫩雞塊 有點走派X雞排風格, 嫩雞塊真的頗好吃,但以價位來說份量有點少 (跟小X雞條比就差蠻多的) 脆皮雞排就有點小油囉~ 最後很抱歉,因為實在很好吃,所以都來不及拍照XDDD 以上第一次發食記文(?)請大家見諒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81.200

07/25 23:41, , 1F
希望這次撐久點
07/25 23:41, 1F

07/26 14:55, , 2F
三顧真得滿好吃的
07/26 14:55, 2F
比以前開過的三顧都還好吃!可惜是竟然沒有開幕優惠!

07/26 20:29, , 3F
三顧茅廬好貴~但是很香XDDDD
07/26 20:29, 3F

07/27 01:53, , 4F
很貴QAQ 我覺得口味還好耶…
07/27 01:53, 4F

07/27 04:51, , 5F
不便宜,而且我覺得還好。沒特別好吃!
07/27 04:51, 5F
我是覺得比以前倒掉得好吃了 哈哈

07/27 06:01, , 6F
推三顧矛蘆 之前中華路那間常光顧~~樹林終於又有點了
07/27 06:01, 6F

07/28 18:23, , 7F
有點貴,點幾樣就破百了
07/28 18:23, 7F
就是有點小貴(但滷味不都是這樣嗎XD) 偶爾吃吃,荷包可以稱得住! 當然還有要看怎麼點了...這學問很大(還在學習中) ※ 編輯: forlydia 來自: 111.241.36.196 (07/28 20:25)

07/29 18:04, , 8F
太貴了
07/29 18:04, 8F

09/03 22:25, , 9F
今天去買了 湯頭有點苦= ="下次試新雞王
09/03 22:2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yCQ7Ea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yCQ7Ea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