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剛剛的巨響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虫虫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7 18:32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金門街這裡突然有好大一聲巨響 不太像是打雷 有板友知道發生什麼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62.49

07/27 18:33, , 1F
不就是打雷嗎...?
07/27 18:33, 1F

07/27 18:36, , 2F
午覺被嚇醒!應該是爆炸聲吧!但沒聽到消防車的聲音
07/27 18:36, 2F

07/27 18:45, , 3F
就打雷啊 XD
07/27 18:45, 3F

07/27 18:50, , 4F
我家在慶祝放煙火歹勢
07/27 18:50, 4F

07/27 22:45, , 5F
警察局附近雷擊,我家網路現在才修好= =
07/27 22:4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yw75at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yw75at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