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樹林溫水游泳池合購團票 已徵得 蘇楊兩位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火鍋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8 08:49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炎炎夏日已經過了一半才有時間游泳...(/‵Д′)/~ ╧╧(去你的公司!!! 【以上發洩】 欲徵求一起購買樹林溫水游泳池(消防局旁)30張團票 共3600大洋。 希望可以10張10張合購~ 意者站內信或致電0912-897-566 劉'r (因公司不可攜帶電話若有漏接請見諒... 地點:直接在游泳池一同購買 或 約定後由本人購買於火車站面交 時間:盡快,能游的時間只剩六~七個禮拜了ˊˋ 接下來天就冷囉!!得等到明年~ PS:不幸票券逾期可補50元一樣可以下水 售物:正版 line雄大娃娃售700大洋,意者同上連絡方式。 感謝您的閱讀 <( ̄︶ ̄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64.80

07/28 09:40, , 1F
想問為什麼只剩六,七個禮拜可以游??之後不會再開嗎??
07/28 09:40, 1F

07/28 12:30, , 2F
因為熱的時間不長囉 當然之後還是可以游的
07/28 12:30, 2F
※ 編輯: chivalry70 來自: 115.43.164.80 (07/28 12:31)

07/28 12:36, , 3F
喔喔了解了謝謝你!!
07/28 12:3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6f__G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6f__G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