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價格合理又親切的水電行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7/30 16:45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兩間房間的電燈都壞了 原本是6個燈泡+夜燈的都變成只剩1個燈泡會亮 打開開關還會有細微的吱吱聲(?) 現在想把分段開關給拆了變成每次開燈就是全亮就好 我知道自己換好像很簡單 但我家沒有梯子也不懂電方面的事 所以自己換應該是不考慮 想請教各位這樣大概需要多少錢? 有推薦樹林這邊的水電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212.179

07/30 17:50, , 1F
怕被黑找特力屋 價格都公開的 東西自己選
07/30 17:50, 1F

07/30 18:47, , 2F
有沒有先換燈泡試試?
07/30 18:47, 2F

07/30 18:58, , 3F
日新街上的"省政廳"(不確定有沒記錯),價錢一般般(好
07/30 18:58, 3F

07/30 18:58, , 4F
像因為有技術執照,所以有比一般水電行多一點點),
07/30 18:58, 4F

07/30 18:58, , 5F
但我個人覺得服務還不錯~
07/30 18:5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tqsDJ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tqsDJ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