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徵 ] 北城泳券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一定是特別的緣分~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06 11:3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希望能在板上徵到北城泳券 希望一張100左右 想購買3-5張 最近天氣實在好熱 好想游泳 希望有好心人願意出售 意者請回信箱~ 交易地區在樹林火車站附近皆可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89.35

08/06 12:08, , 1F
徵+1
08/06 12:0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06-ve4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06-ve4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