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推薦換煞車油和皮的機車行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賓果王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07 22:22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碟煞想要換個碟煞油和皮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之前我都在太元街的裕晟換機油齒輪油 空氣濾清片 後輪碟煞皮 後來置物箱馬桶破掉壞掉了 裕晟開價1000元 後來我到鎮前街靠近機車涵洞的金展去問,有比較便宜 900元 於是在那邊換 東華街上有家峰鉦(ㄓㄥ)車業滿多人推薦的,不過更多人推薦旁邊東榮街的全一 聽說八德街包子店旁邊 靠近水產大餐廳有間不賣機車,專門維修的無招牌店,那家好嗎? 金展 峰鉦 全一 無招牌店 要換煞車油 煞車皮 煞車來令,這四家哪家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99.152

08/07 23:20, , 1F
全一師傅很優質 可以跟他問東問西 但價錢普通就是了
08/07 23:20, 1F

08/07 23:50, , 2F
全一價錢真的很普通 不太能殺 但不會亂開價
08/07 23:50, 2F

08/07 23:51, , 3F
也不會一直要你換東西 態度也不錯 我滿喜歡這樣的店
08/07 23:51, 3F

08/08 10:05, , 4F
我家都去無招牌,老闆實在喔!
08/08 10:05, 4F

08/08 10:08, , 5F
且他還會認機車!修久的都知道
08/08 10:08, 5F

08/08 12:52, , 6F
全一價格確實普通!
08/08 12:52, 6F

08/08 17:04, , 7F
我覺得如果跟老闆不熟那價格應該是便宜不了多少..
08/08 17:04, 7F

08/08 17:05, , 8F
所以還是先找老闆人不錯的,久了熟了價格就會低了XD
08/08 17:05, 8F

08/08 18:37, , 9F
看blog來diy無價
08/08 18:37, 9F

08/08 19:05, , 10F
要先拆座墊
08/08 19:05, 10F

08/09 15:21, , 11F
我都給他修3年了 都在這保養換一堆東西 價格也沒差
08/09 15:2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0bX3nS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0bX3nS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