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停電!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戰勝慾望開源節流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08 01:15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住板林路旁 算板橋區 剛快睡著時 突然聽到碰的一聲 就停電了 請問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8.114.106

08/08 01:20, , 1F
我剛剛也有聽到,超大聲的!!
08/08 01:20, 1F

08/08 01:21, , 2F
因為正在看飄版!快嚇死我了= =
08/08 01:21, 2F

08/08 01:28, , 3F
我剛還以為是我幻聽@@
08/08 01:28, 3F

08/08 01:30, , 4F
臺電說已經有人在幫忙搶修了
08/08 01:30, 4F

08/08 01:30, , 5F
稍安勿躁
08/08 01:30, 5F

08/08 01:30, , 6F
可是我好熱>< 想吹電扇
08/08 01:30, 6F

08/08 22:10, , 7F
路燈沒停欸……還有哪邊停的
08/08 22:1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0e2y0H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0e2y0H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