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家樂福裡的鮮五丼好吃嗎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哈哈哈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08 12:09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先去吃了另一家"福氣來" 點了豬排丼,等了很久又不好吃 豬排不大且乾硬,飯濕軟,配菜只有海苔絲跟一坨燙波菜 味增湯淡而無味 想問一下鮮五丼的品質會不會好一點 要是不好吃就不去試了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3.118.19

08/08 15:36, , 1F
還沒吃過福氣來,所以兩者比起來那個好,但跟吉野家牛
08/08 15:36, 1F

08/08 15:37, , 2F
丼來說我比較喜歡鮮五丼的,但醬汁稍微多了一點,下層
08/08 15:37, 2F

08/08 15:37, , 3F
飯因為太鹹沒法吃完
08/08 15:37, 3F

08/08 17:43, , 4F
福勝亭比較好,飯湯免費續,鮮五丼就不能續
08/08 17:43, 4F

08/08 17:43, , 5F
女生來說鮮五丼剛剛好
08/08 17:43, 5F

08/08 21:33, , 6F
我超愛福勝亭的....飯湯高麗菜都吃爽爽!!
08/08 21:33, 6F

08/09 16:40, , 7F
我也愛福勝亭^0^
08/09 16:40, 7F

08/09 20:00, , 8F
今天自由時報a好康有優惠券XD
08/09 20:00, 8F

08/09 23:41, , 9F
鮮五丼較鹹一點我覺得比吉野家好吃也便宜
08/09 23:41, 9F

08/11 01:06, , 10F
強迫搭飲料跟小菜不喜歡
08/11 01:06, 10F

08/17 16:28, , 11F
福勝亭比較好~
08/17 16:2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0ndoDD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0ndoDD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