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截止] 正哲礦鹽蘇打餅-面交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Casper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09 15:09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http://www.heshin.tw/ecommerce/10-18.jsp 胡椒蕎麥、香椿、三寶海苔、森林果子、五籽原味,限此五種口味 1包100元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 徵滿40包 (3)付款方式: 面交付現,請勿跑單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 ptt信箱 (確定跟團請填寫G單回覆主購)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 面交/樹林火車站,到貨後約定時間,預計星期一至六晚間7點以後,兩次面交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 免運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 免收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無 (9)其他注意事項: 1.回復ok才算有跟到團, 2.需等待35天左右,不含例假日 無法等待者勿跟團 3.通知面交後須準時面交,請勿遲到 4.臨時抽單、改單,一律報黑人 5.通知面交後請一星期內完成面交 確定跟團了嗎?回"G單"給主購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G單網址: http://ppt.cc/TCm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30.18

08/09 17:08, , 1F
已填單~辛苦了
08/09 17:08, 1F

08/09 20:46, , 2F
已填單,謝謝!!
08/09 20:46, 2F

08/10 21:41, , 3F
已填單謝謝你辛苦了!
08/10 21:41, 3F

08/10 22:48, , 4F
已填單,謝謝
08/10 22:48, 4F

08/11 00:50, , 5F
已填單 辛苦了 但小弟想訂20 但上限僅15??
08/11 00:50, 5F

08/11 11:10, , 6F
已填單囉,謝謝啦!
08/11 11:10, 6F

08/11 12:34, , 7F
已經超過40包了,預計今天22:00停止收單
08/11 12:34, 7F

08/11 13:07, , 8F
還好來得及。差點忘記。原本五包改十包。謝謝主購^^
08/11 13:07, 8F
※ 編輯: callmecasper 來自: 220.135.46.18 (08/11 23:35)

08/13 09:14, , 9F
今天會下單有兩位沒確認 tyngtina、honey721211
08/13 09:14, 9F

08/14 13:25, , 10F
今天已經下單了!請各位耐心等待
08/14 13:2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I19N0oT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19N0oT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