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金掌廚-仁愛醫院斜對面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就叫老毛吧XD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11 12:28), 編輯推噓8(802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特地去買芒果冰剛好開始營業(11點開始), 不過已經有人吃完餐點了, 向我招呼的女生側臉很像韓星鄭麗媛, 芒果冰一份70元現在還有活動可以玩,金芒果轉轉樂!! 店內消費滿兩百可以免費玩一次,最小獎是折十元,最大獎一碗只要10元。 也可以付10元玩一次至少都有折十元的獎。 應該是家族事業三代經營的感覺,雖然剛開店有點手忙的樣子, 但是小女生態度都很好,招呼客人的樣子也很可愛, 吃一碗冰的時間已經陸續有好多客人外帶芒果冰。 制作芒果冰的過程很細心所以買冰的時候要有點耐心, 先挫一層冰再仔細的淋上一層芒果醬,再重複一次後最上頭淋上滿滿的芒果塊 跟中間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。 有別於其他家會淋上煉乳或是其他果醬,這碗芒果冰起吃來就是濃濃的芒果味, 最後真的是吃到一滴都不剩。 這間店賣的種類很多有炒飯、麵、羹類、筒仔米糕、加熱滷味等..季節限定類 則有涼麵、當歸湯、藥燉排骨之類,價格算是平價,看了店內dm好像還有店內 湯品可以免費續一次的優惠。 結帳時順便外帶家人的午餐, 筒仔米糕-30元 吃起來鹹香微甜微辣-最意外的是有滷鳥蛋XD 招牌乾麵-30元 這個吃起來很夠味是用細麵,女孩子一碗剛剛好 炒羊肉飯-70元 吃起還不錯,我想加辣應該更好吃 總之C/P值滿高的,大家可以去試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2.166.4

08/11 13:02, , 1F
推金掌廚,很不錯的ㄧ家店
08/11 13:02, 1F

08/11 13:42, , 2F
內行的都一定要吃米糕的!等等也要來去吃
08/11 13:42, 2F

08/11 13:49, , 3F
剛也跑去買來吃了!!芒果冰、排骨湯、米糕都超好吃!!!
08/11 13:49, 3F

08/11 14:10, , 4F
……剛吃完的是一對母女嗎?
08/11 14:10, 4F

08/11 15:13, , 5F
朝聖中
08/11 15:13, 5F

08/12 10:47, , 6F
推店家的三位小妹妹,服務態度很優~會讓我想再去
08/12 10:47, 6F

08/12 10:48, , 7F
話說,昨晚八點多去,米糕和一些熱食都賣完了~
08/12 10:48, 7F

08/12 10:48, , 8F
所以我只點了芒果冰,嗯~~果然好吃 ^____^
08/12 10:48, 8F

08/12 15:14, , 9F
大推排骨酥湯
08/12 15:14, 9F

08/15 15:45, , 10F
推~
08/15 15:4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I1nBtXO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1nBtX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