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買賣] 徵求藝奇餐券2張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不是阿呆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11 18:3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#1I1sTRka ] 作者: jelly0416 (不是阿呆) 看板: HsinChuang 標題: [買賣] 徵求藝奇餐券2張 時間: Sun Aug 11 18:28:41 2013 因為下個禮拜想去吃藝奇嚐鮮(預計8/15) 想徵求藝奇餐券兩張 意者站內信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65.137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elly0416 (115.43.165.137), 時間: 08/11/2013 18:30:40
文章代碼(AID): #1I1sVHXq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1sVHXq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