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hi大家好,我想徵求童玩節門票一張 >//<
大家好,我想徵求童玩節免費門票一張
願獻上一杯飲料已表感謝 ^^
我知道免費門票假日要加價且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是8/25
各位朋友,如果手上有票,又無法挪出時間的話,
非常誠懇拜託您,可否把票讓給我,感恩~~ ^^謝謝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23.192
→
08/12 16:35, , 1F
08/12 16:35, 1F
推
08/13 16:52, , 2F
08/13 16:52, 2F
啊~~~~~徵不到,一定是被一樓與二樓攔截 XD
呵呵~徵不到就就就....就不去宜蘭玩好了
大家說~還有哪裡好玩呢^^?
※ 編輯: qqquuu 來自: 219.85.29.67 (08/15 23:32)
→
08/16 21:59, , 3F
08/16 21:59, 3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26
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