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hi大家好,我想徵求童玩節門票一張 >//<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月色澄靜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12 10:32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我想徵求童玩節免費門票一張 願獻上一杯飲料已表感謝 ^^ 我知道免費門票假日要加價且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是8/25 各位朋友,如果手上有票,又無法挪出時間的話, 非常誠懇拜託您,可否把票讓給我,感恩~~ ^^謝謝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23.192

08/12 16:35, , 1F
徵的到嗎?我也想要..
08/12 16:35, 1F

08/13 16:52, , 2F
我也要一張
08/13 16:52, 2F
啊~~~~~徵不到,一定是被一樓與二樓攔截 XD 呵呵~徵不到就就就....就不去宜蘭玩好了 大家說~還有哪裡好玩呢^^? ※ 編輯: qqquuu 來自: 219.85.29.67 (08/15 23:32)

08/16 21:59, , 3F
你好我有一張,不知道你還需不需要,不過假日要加100
08/16 21:5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24b8cE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24b8cE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