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板友要一起團報汽車駕訓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clothes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14 22:56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人要一起團報8月或9月份的汽車駕訓班嗎? 想多揪幾個人一起報似乎可以省比較多 問了一下好像最便宜團報約10500元考照保證 有意願一起報的站內信哦,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6.16.33.67

08/15 13:20, , 1F
大同10000打死
08/15 13:20, 1F

08/16 21:53, , 2F
太順可以更低!八月初才剛考照~
08/16 21:53, 2F

08/16 23:53, , 3F
比較想報重機的
08/16 23:53, 3F

08/19 22:16, , 4F
想報重機+1
08/19 22:16, 4F

08/20 10:14, , 5F
想報名+1 (四輪的.)
08/20 10:1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2vgGWu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2vgGWu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