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有人要來看書找書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我還在想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17 15:44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沒事做的下午 我跑來金石堂給書看 不知道有沒有七年級兄弟姐妹要來金石堂晃晃? 預計傍晚走人:) 如果有人要來的話 想說安排85或速食店喝個茶做結束 不知道有沒有人理我 哈 原po 1987 目前在二樓找書 有興趣的話站內信連絡 因為手機好像不能水球? 期待有緣人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219.45.75

08/17 16:43, , 1F
1989報到!學長好
08/17 16:43, 1F

08/17 16:55, , 2F
你有來嗎?
08/17 16:55, 2F

08/17 16:57, , 3F
考慮去晃中 有點懶得出門XD
08/17 16:57, 3F

08/17 17:00, , 4F
哈哈 感覺我也快離開了 還在看書中
08/17 17:00, 4F

08/17 18:14, , 5F
哈哈 最後是薯圈圈買一送一做結束 囧
08/17 18:14, 5F

08/17 23:41, , 6F
買一送一不是十點才有?
08/17 23:41, 6F

08/18 12:20, , 7F
現在是全天, 早餐時段是薯餅吧.. 應該
08/18 12:20, 7F

08/19 12:59, , 8F
對啊 10點後是薯圈圈
08/19 12:5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3odpgP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3odpgP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