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日新街的跛腳小狗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愛家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19 18:13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班 經過日新街 匆匆一督 看見一隻跛腳(兩隻腳都斷掉?)的貴賓(?) 真的只看到一眼 可能 他用小小的兩隻前腳奮力往前的模樣 太過 令人動容 所以 上來抒發一下 有人要去幫幫他嗎? 送動物醫院?送收容所?還是其他? 我不懂這些東西 也辦法沒後續完善的照顧他 如果有人 要幫忙他 我願意 在錢財上略盡棉薄之力(不多但是是一點心意) 以上 ps.若有人覺得我太過矯情(為啥不自己幫忙...之類的) 請鞭小力一點 謝謝 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49.36 ※ 編輯: casher 來自: 118.165.49.36 (08/19 18:15)

08/19 18:17, , 1F
他好像是有人在養的,飼主應該是在仁愛醫院對面的國
08/19 18:17, 1F

08/19 18:17, , 2F
術館?
08/19 18:17, 2F

08/19 18:30, , 3F
真的嗎..原來我搞錯了 謝謝
08/19 18:30, 3F

08/19 20:46, , 4F
日新街在那裡?? 有點不懂路 有沒有詳細的路標? 謝謝^
08/19 20:46, 4F

08/19 22:01, , 5F
中山路跟復興路中間那條(平行)
08/19 22:01, 5F

08/19 23:50, , 6F
對啦 那是有人養的 國術館的
08/19 23:50, 6F

08/21 09:36, , 7F
那是國術館養的 我第一次看到也嚇到
08/21 09:36, 7F

08/21 13:30, , 8F
原來不只我嚇到 我平衡點了:P
08/21 13:3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4U_HYk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4U_HYk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