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颱風雨超大的!!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小悠一下!!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20 16:43), 編輯推噓7(700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颱風雨~超大了啦!! 颱風越來越接近~~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~~ 這次颱風~雨特別大~~還有打雷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2.211.31

08/20 20:09, , 1F
已準備一堆乾糧
08/20 20:09, 1F

08/20 20:27, , 2F
希望可以放颱風假 但不要有災情~
08/20 20:27, 2F

08/20 21:15, , 3F
合富延航ya!
08/20 21:15, 3F

08/20 23:13, , 4F
合富... 是返營嗎XD
08/20 23:13, 4F

08/21 07:22, , 5F
現在外面好平靜@@
08/21 07:22, 5F

08/21 14:59, , 6F
合富耶,真懷念...遙想當年也是等船去東引
08/21 14:59, 6F

08/21 21:20, , 7F
我當年是搭AP艦,沒民船可搭
08/21 21:2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4onBql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4onBql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