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問後站廣場周六早上有定點收垃圾嗎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nono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23 20:20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樹林區公所網站找不到最新的資訊 想請問大家 現在週六早上七點多,後站廣場那邊有定點收垃圾嗎? 平日上班看到是有,但不知道週六有沒有? 怕沒有來收垃圾,我要提著垃圾出去郊遊XD 先謝謝大家喔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60.172

08/23 22:35, , 1F
有 周日沒有
08/23 22:35, 1F

08/23 23:03, , 2F
謝謝你:)
08/23 23:03, 2F

08/24 01:10, , 3F
早上9點以前都可以倒唷
08/24 01:10, 3F

08/24 02:16, , 5F
http://0rz.tw/4Awcz 環保局網站可以查 定點收垃圾
08/24 02:16, 5F

08/24 02:19, , 6F
中山路一段後火車站廣場前06:00~09:00周三、日停收
08/24 02:1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5rE07G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5rE07G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