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太順駕訓班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快樂是我自己給的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26 18:50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上官網看開課日9/5學結日9/11,想請問"學結日"是指報名截止日嗎?另外有沒有大大推薦哪位教練*XD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2.176.231

08/27 00:54, , 1F
推83號教練,應該可以少500
08/27 00:54, 1F

10/12 16:29, , 2F
52號 彭教練 http://ppt.cc/KfY7
10/12 16:2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6pBiDF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6pBiDF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