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樹林後站到五股五工五路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let it go,let it flow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29 22:07), 編輯推噓9(905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如題,最近找到新工作在五股的五工五路 有爬過文大家建議騎車 但是想請問樹林有公車可以到五工五路的嗎? (因為騎河堤有點怕怕的,想要有備案) 請大家幫幫忙~謝謝。 -- 我的愛不複雜也不傲慢, 我如是愛你, 你為什麼讓我這般晦澀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69.42

08/29 22:19, , 1F
大安路接瓊林路接中環路然後接新莊中山路如何?
08/29 22:19, 1F

08/29 22:20, , 2F
妳都走哪裡? 我是先走俊英街→龍安路→新莊中山路
08/29 22:20, 2F

08/29 22:21, , 3F
可以一路到思源路代轉左轉就能進五股工業區
08/29 22:21, 3F

08/29 22:22, , 4F
08/29 22:22, 4F

08/29 22:25, , 5F
08/29 22:25, 5F

08/29 22:32, , 6F
推kols
08/29 22:32, 6F

08/29 23:35, , 7F
阿~~~~(掉到無底深淵) 真愛演
08/29 23:35, 7F

08/30 01:10, , 8F
板橋火車站外的公車總站4月台搭環狀線公車
08/30 01:10, 8F

08/30 01:10, , 9F
在我公司那裡耶,每天必經之路
08/30 01:10, 9F

08/30 01:11, , 10F
我走新樹接中正接快速道路下又轉接中山路二段
08/30 01:11, 10F

08/30 01:13, , 11F
勞工活動中心前路口待轉、加油站右轉,快一點18分鐘
08/30 01:13, 11F

08/30 07:23, , 12F
河堤車根紅綠燈一定最少
08/30 07:23, 12F

08/30 18:23, , 13F
走疏洪道我覺得比較安全,路夠大 市區反而危險
08/30 18:23, 13F

08/30 18:26, , 14F
樹林21越堤 五股疏洪十路~9號越堤 以前我都這樣走
08/30 18:26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7rMOi6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7rMOi6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