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樹林中庭較大的社區大樓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kevin)時間13年前 (2013/09/01 03:59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因為拍片需要 我在尋找中庭較大的社區大樓 假如可以的話,希望他的大樓大廳也是頗大 拜託各位了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96.222

09/01 04:19, , 1F
米蘭?
09/01 04:19, 1F

09/01 08:10, , 2F
三峽北大一大堆
09/01 08:10, 2F

09/01 10:51, , 3F
碧連天中庭很大 翡冷翠大廳很氣派
09/01 10:51, 3F

09/02 12:06, , 4F
米蘭一期拍過麥香紅茶博物館篇的廣告
09/02 12:06, 4F

09/03 19:45, , 5F
泉世界?
09/03 19:4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8aiseU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8aiseU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