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借用果汁機一台
請問有沒有版友願意出借果汁機一台
我9/5星期四這天要借用一下
用完會清潔乾淨歸還
有任何損壞願意賠償~
謝謝~最基本的飲料一杯一定有
若不要飲料也有一堆餅乾糖果咖啡包XD
拜託拜託~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0.247
推
09/02 23:12, , 1F
09/02 23:12, 1F
→
09/02 23:13, , 2F
09/02 23:13, 2F
→
09/02 23:14, , 3F
09/02 23:14, 3F
→
09/02 23:15, , 4F
09/02 23:15, 4F
推
09/03 23:44, , 5F
09/03 23:44, 5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