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借用果汁機一台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OQ)時間13年前 (2013/09/02 20:08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沒有版友願意出借果汁機一台 我9/5星期四這天要借用一下 用完會清潔乾淨歸還 有任何損壞願意賠償~ 謝謝~最基本的飲料一杯一定有 若不要飲料也有一堆餅乾糖果咖啡包XD 拜託拜託~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40.247

09/02 23:12, , 1F
我在金門街開一間果汁與藥膳鍋的店~有多一台全新的
09/02 23:12, 1F

09/02 23:13, , 2F
來店裡找我拿吧~不用任何費用啦!!下面是我的部落格
09/02 23:13, 2F

09/02 23:14, , 3F
09/02 23:14, 3F

09/02 23:15, , 4F
記得還就是了XD 生材器具阿~~
09/02 23:15, 4F

09/03 23:44, , 5F
就是下面有推薦的飲料店 真是好心老闆 GOOD
09/03 23:4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97_B1B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97_B1B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