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太順疑問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快樂是我自己給的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06 21:14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報了考手排,有最近去學的網友有推薦的教練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3.31.163

09/06 21:39, , 1F
推82車教練,記得路駕要他帶你去台灣少林寺XD
09/06 21:39, 1F

09/06 21:54, , 2F
我是讓(30or31忘記了@@) 教練教的,教的很好,實務,
09/06 21:54, 2F

09/06 21:54, , 3F
S倒車不用搖下車窗(有看到下雨打傘倒車),
09/06 21:54, 3F

09/08 09:07, , 4F
一樓大大,這不是秘密嗎?哈哈
09/08 09:07, 4F

09/08 13:11, , 5F
有好的道路駕駛教練可推薦嗎?拿了駕照,但還是沒上路
09/08 13:11, 5F

09/08 19:42, , 6F
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秘密XD
09/08 19:4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ATKroQ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ATKroQ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