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電熱水壺一台(堪用即可)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Mr.Double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08 16:1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本來的電熱水壺不知道原因為何,無法加熱 所以打算買一台二手的電熱水壺(插頭式) 堪用就好,不用太好~~~因為預算沒有很多@@ 意者私信~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69.154
文章代碼(AID): #1IB39sA2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B39sA2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