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想糾紙膠帶團購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白日夢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09 12:38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直以來都有在FB開個推坑小社團(? 跟朋友團購淘寶的東西 當然沒有合購版那麼大量、便宜 但因為都是朋友,所以比較好算、開得團也比較隨意 不過礙於人數真的有點少,所以常常只能免運而已 這次要開紙膠帶團 http://washitape.taobao.com/?spm=a1z10.3.0.0.MVVTHb 不知道有沒有樹林板友想跟呢? 這樣面交也比較方便(大部分都是寄到我家,我再分裝、面交給團購的人) 如果想跟的人歡迎私信,我再給您我的FB社團喲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93.177 cutebun: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09/09 13:00

09/09 14:33, , 1F
合購版有在團還有折扣:)
09/09 14:33, 1F

09/10 01:49, , 2F
感謝資訊:DD
09/10 01:49, 2F

09/10 17:40, , 3F
想知道是樹林的哪兒方便~怕是在我不認識的地方面交~
09/10 17:40, 3F

09/11 16:37, , 4F
+1
09/11 16:37, 4F

09/15 00:58, , 5F
+1
09/15 00:5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BL2tVR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BL2tVR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