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想糾紙膠帶團購
一直以來都有在FB開個推坑小社團(?
跟朋友團購淘寶的東西
當然沒有合購版那麼大量、便宜
但因為都是朋友,所以比較好算、開得團也比較隨意
不過礙於人數真的有點少,所以常常只能免運而已
這次要開紙膠帶團
http://washitape.taobao.com/?spm=a1z10.3.0.0.MVVTHb
不知道有沒有樹林板友想跟呢?
這樣面交也比較方便(大部分都是寄到我家,我再分裝、面交給團購的人)
如果想跟的人歡迎私信,我再給您我的FB社團喲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93.177
※ cutebun: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09/09 13:00
推
09/09 14:33, , 1F
09/09 14:33, 1F
→
09/10 01:49, , 2F
09/10 01:49, 2F
推
09/10 17:40, , 3F
09/10 17:40, 3F
推
09/11 16:37, , 4F
09/11 16:37, 4F
推
09/15 00:58, , 5F
09/15 00:58, 5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