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哪裡可以租場地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哲北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09 14:01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跟幾個朋友一起交流互學吉他 我們大概有2~3人找不到場地 因為吉他這種樂器會彈彈唱唱的 在家裡學怕吵到家人及鄰居 想說隨性一點在公園練 結果晚上在公園蚊子超多! 練不到半小時大家在比誰被釘的包包多 哈哈 所以在這邊想問問樹林這哪裡有場地 適合小團練吉他的地方?(因為我們都是樹林人@@) 如果是要租用的話需要費用也沒關係 PS.我們有去問過溪崑活動中心 聽說要前兩個禮拜申請且手續很複雜 ~_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
09/09 15:10, , 1F
樂器行呢?
09/09 15:10, 1F
樂器行可以啊 印象中樹林的樂器行有 樹新路的華格納 (1H$200)考慮 中山路的YAMAHA 復興路的巴洛克(無外租場地) 還有哪裡有嗎 @@? ※ 編輯: evanrock 來自: 223.143.222.253 (09/09 17:12)

09/09 18:10, , 2F
200好貴喔! 篤行路三段附近也有一間YAMAHA
09/09 18:10, 2F

09/09 18:10, , 3F
不過跟中山路那間好像是同一個老闆
09/09 18:10, 3F

09/09 18:11, , 4F
之前都是去台北借音樂教室的,也才100/hr orz
09/09 18:11, 4F

09/09 18:12, , 5F
或是去板橋捷運站裡有個大廣場,不過幾乎都是學生在練
09/09 18:12, 5F

09/09 18:12, , 6F
那邊蠻吵的
09/09 18:12, 6F

09/10 17:56, , 7F
板橋飛50/hr
09/10 17:5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BMGX4D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BMGX4D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