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推薦汽車美容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喵嗚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13 20:1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晚安 好幾天沒洗車 車子裡外都好髒 最近想說明天下班後去洗車 請問誰知道 柑園附近哪邊有可以汽車美容 (裡面也要) 另外 想問 車子如果有細微刮痕 是否可以用打臘還原? 還是無法彌補@@? 車子室內真的好難顧..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alaxy S4 GT-I95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
文章代碼(AID): #1ICm5Yyg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Cm5Yyg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