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共乘從中華路到板橋再到捷運東門站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sky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15 22:5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油價一直上漲 不曉得有版友有沒有此需求 我早上約 七點四十樹林中華路出發 (走台六十五 下板橋) 八點到府中站 (走縣民大道上華翠大橋 下萬華) 八點二十到東門捷運站附近 看人數再私訊談細節囉~~ PS.車是未滿兩年的VIOS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39.86

09/16 06:34, , 1F
可惜時間晚了點Q_Q
09/16 06:34, 1F

09/16 07:41, , 2F
哈是哦 那您大概幾點出門 在哪下車呢
09/16 07:41, 2F
※ 編輯: skyskysky 來自: 210.71.216.252 (09/16 09:10) ※ 編輯: skyskysky 來自: 210.71.216.252 (09/16 11:58)
文章代碼(AID): #1IDSfDmC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DSfDmC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