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想吃牛排,請推薦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初生之犢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19 18:12), 編輯推噓9(902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想吃牛排,但又不知道要吃哪一家 我哥說想吃有把費的,請各位推薦囉!! 價錢可以便宜一點的愈好囉!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3.147.43

09/19 18:13, , 1F
上次去吃安格士牛排還不錯
09/19 18:13, 1F

09/19 18:14, , 2F
我只有指食物方面 其他綜合來算普通
09/19 18:14, 2F

09/19 18:52, , 3F
泰山 我家牛排旗艦店 整體來說很ok
09/19 18:52, 3F

09/20 00:19, , 4F
雖然有點晚了 但離峰時段的保安街貴族 服務不錯
09/20 00:19, 4F

09/20 01:03, , 5F
三峽的鐵怒 不過現在cp直很低
09/20 01:03, 5F

09/20 12:07, , 6F
安格士...不太推...
09/20 12:07, 6F

09/21 23:59, , 7F
安格士的土瓶蒸裡面有蛆!!!我國中同學吃到!那天我也
09/21 23:59, 7F

09/22 00:00, , 8F
在場 有看到店家一直跟他道歉 後來才發現是我同學
09/22 00:00, 8F

09/22 03:48, , 9F
我在安格士裡做過,真的很不推......內場很噁心
09/22 03:48, 9F

09/23 15:45, , 10F
我是覺得 統一涮涮鍋牛排那間的厚切牛排很讚qq
09/23 15:45, 10F

09/23 21:46, , 11F
內場不噁心的店算是超稀有了吧…至少我看過的都是…
09/23 21:4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Eiu3qX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Eiu3qX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