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問樹林家樂福現在人多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麥桑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20 16:3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住板橋 主要是樹林家樂福比較大停車較方便 也可以在補貨之於順便到一樓把晚餐解決 但就怕老遠跑過去那邊因人潮爆增 連車子都停不進去,那就殘念了 有沒有住附近或剛去過的人可提供情報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19.205

09/21 07:57, , 1F
少!!
09/21 07:5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F0c6-0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F0c6-0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