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問樹林家樂福現在人多嗎?
我住板橋
主要是樹林家樂福比較大停車較方便
也可以在補貨之於順便到一樓把晚餐解決
但就怕老遠跑過去那邊因人潮爆增
連車子都停不進去,那就殘念了
有沒有住附近或剛去過的人可提供情報?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19.205
推
09/21 07:57, , 1F
09/21 07:57, 1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