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柑園新開的洗車店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喵嗚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25 14:53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柑園消防分隊附近 有人去洗過嗎 今天開我的小黑去洗 他說我的是中型車 所以比較貴 開幕優惠價是599...只有洗車加打臘而已 這價格算合理嗎? 本來要去東榮街那洗車 可惜老闆生意太好 都要排好久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alaxy S4 GT-I95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24.66

09/25 18:46, , 1F
優惠價還要599真的不便宜,太順駕訓班那間對面400,
09/25 18:46, 1F

09/25 18:46, , 2F
基本打臘洗車清內裝,但是請把它定位在洗車店,而不
09/25 18:46, 2F

09/25 18:46, , 3F
是汽車美容,我開camry,給你參考
09/25 18:46, 3F

09/25 19:04, , 4F
太順那間清得如何? 洗車打蠟清內裝 四百嗎?
09/25 19:04, 4F

09/25 19:05, , 5F
東榮街的不知道多少..
09/25 19:05, 5F

09/25 20:00, , 6F
我個人是認為400有洗臘清內裝我還可以接受,東榮街每
09/25 20:00, 6F

09/25 20:00, , 7F
次都太多人了
09/25 20:00, 7F

09/25 20:50, , 8F
剛剛發現內裝電鍍的部分 似乎被刮傷了..
09/25 20:5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GeXTTf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GeXTTf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