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柑園新開的洗車店
在柑園消防分隊附近
有人去洗過嗎
今天開我的小黑去洗 他說我的是中型車
所以比較貴
開幕優惠價是599...只有洗車加打臘而已
這價格算合理嗎?
本來要去東榮街那洗車 可惜老闆生意太好 都要排好久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alaxy S4 GT-I95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24.66
推
09/25 18:46, , 1F
09/25 18:46, 1F
→
09/25 18:46, , 2F
09/25 18:46, 2F
→
09/25 18:46, , 3F
09/25 18:46, 3F
→
09/25 19:04, , 4F
09/25 19:04, 4F
→
09/25 19:05, , 5F
09/25 19:05, 5F
推
09/25 20:00, , 6F
09/25 20:00, 6F
→
09/25 20:00, , 7F
09/25 20:00, 7F
→
09/25 20:50, , 8F
09/25 20:50, 8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