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樹林高中游泳池目前不對外開放了
手機排版見諒
--
剛才本想抓住夏天的尾巴
連要打卡的梗都想好了
下班衝回家準備好東西後直奔樹中
結果到那櫃台說不對外開放了
然後說今年102年的票券
可以延用到明年103年9/30
最近有票的人不用趕著去游了~
今年的票券過期了也不要急著丟!
明年還可以用的
所以明年請早吧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1.42.253
→
09/26 21:36, , 1F
09/26 21:36, 1F
→
09/26 21:36, , 2F
09/26 21:36, 2F
啊 感謝C大提醒 抱歉內文不清楚產生誤會
因為我今天拿著票券上面日期是到 102/9/30
櫃檯的意思就是像C大說的明年請早啦 不是以後不開放了
→
09/26 22:44, , 3F
09/26 22:44, 3F
→
09/28 17:18, , 4F
09/28 17:18, 4F
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提前不對外開放
可是那時候櫃台也沒有想要跟我解釋的意思我也沒多問
※ 編輯: evanrock 來自: 61.231.82.218 (09/28 20:15)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