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十二點停電…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deken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27 00:44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… 在剛剛未知的情況下就突然斷電了 現在不是都會在兩點之後才停電嗎… 還好我沒有在弄什麼 重要的東西 不然我就哭哭了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0.140.94

09/27 01:48, , 1F
一般是12點開始施工
09/27 01:48, 1F

09/27 16:46, , 2F
結果我家沒停電但光化箱那邊停電,網路停擺
09/27 16:46, 2F

09/28 19:20, , 3F
不是都有停電通知嗎?
09/28 19:2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H6HMOg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H6HMOg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