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十二點停電…
如題…
在剛剛未知的情況下就突然斷電了
現在不是都會在兩點之後才停電嗎…
還好我沒有在弄什麼 重要的東西
不然我就哭哭了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0.140.94
→
09/27 01:48, , 1F
09/27 01:48, 1F
推
09/27 16:46, , 2F
09/27 16:46, 2F
推
09/28 19:20, , 3F
09/28 19:20, 3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