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哪裡有練習騎機車的地方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Hathor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02 07:30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唯一知道的鹿角溪人工濕地附近 剛去查看發現已經圍成收費停車場進不去 朋友也沒駕照但會騎車,所以不能跑原希望在篤行路尾巴附近 目前有想到花園夜市的超大停車場,不知道可不可行? -- Hathor's 敗家誌 @ http://hathorhsu.pixnet.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2.128

10/02 08:31, , 1F
怎麼不去監理所?考場有時還開放練習
10/02 08:31, 1F

10/02 10:07, , 2F
浮州橋下可練習,之前帶小孩帶那練習過
10/02 10:07, 2F

10/02 13:05, , 3F
保安街45巷對面的工業區,晚上蠻適合的
10/02 13:05, 3F

10/02 19:46, , 4F
工業區晚上不騎快 路很大條啊 大安路左轉保安街7-11
10/02 19:46, 4F

10/02 19:46, , 5F
裡面是死巷 可以在那繞圈圈?
10/02 19:46, 5F

10/02 21:43, , 6F
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是晚上去工業區練
10/02 21:43, 6F

10/04 22:13, , 7F
工業區練汽車也很適合
10/04 22:1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Iri9Ev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Iri9Ev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