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賣主食罐的寵物店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沉睡森林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04 12:06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樹林的大大們 請問樹林有沒有寵物店在賣貓咪主食罐的呢? 之前寵物城咕咕雞有賣少許幾罐 被我掃光了就沒有了ˊˋ 因為網路的還要幾天才會到 一方面也是想求方便就是了 所以上來問一問各位 謝謝:"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218.101.234

10/04 21:12, , 1F
後站有一家喜羊羊寵物店 不清楚是否有 在燦坤對面
10/04 21:12, 1F

10/05 00:40, , 2F
原來咕咕G有 之前去都沒看過@@
10/05 00:40, 2F

10/05 01:18, , 3F
愛欣獸醫院也有的樣子
10/05 01:18, 3F

10/05 01:21, , 4F
你要買什麼的?我才剛買了一箱巔峰跟雞湯XD
10/05 01:21, 4F

10/06 15:26, , 5F
咕咕G之前有進Addiction鹿肉蘋果,我掃光了@_@
10/06 15:26, 5F

10/06 15:27, , 6F
C大,我晚一點去看看愛欣好了:'>
10/06 15:27, 6F

10/06 15:28, , 7F
Y大!請問您在那裏買的?現在貓皇吃雞湯,有巔峰我也
10/06 15:28, 7F

10/06 15:29, , 8F
想買給貓皇吃看看
10/06 15:29, 8F

10/06 22:48, , 9F
我是直接網路訂(所以都一整箱買)如果你只是要先應
10/06 22:48, 9F

10/06 22:48, , 10F
急的話可以先跟我買(不過我巔峰是買370g的狗罐唷XD
10/06 22:48, 10F

10/06 22:48, , 11F
10/06 22:4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ZwfZv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JZwfZv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