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超好吃的麻辣臭豆腐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GaGa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05 22:45), 編輯推噓14(14020)
留言34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那天在車站拿到了一家在千歲廟附近新開的素食餐廳傳單 才發現千歲廟那附近那麼多素食可以吃的東西 最開心的是發現這家麻辣臭豆腐!!!!! 本人超愛吃臭豆腐 但賣素食臭豆腐的地方不是不多就是太貴或是不合胃口 "麻豆の麻辣手作臭豆腐" 其實版上有人po過了 但是因為最近去買生意好像沒有很好 然後我從小就有一種好像我愛吃的店最終都會倒店的宿命T____T 所以決定來這裡大大推薦大家一下 (我可不想要它消失啊> <) 一份70元 裡面有四塊臭豆腐 高麗菜 金針菇 香菇絲還有酸菜 偶而會有滷菜頭 加25元有烏龍麵還有多一大碗的滷湯 雖然我覺得25元有點貴 但是他們家的麵真的很Q很好吃~~ 每一塊豆腐都滷的很入味 湯頭很清香非常爽口 重點是因為老闆說他們家的滷湯都是用蔬菜類當湯底 所以素食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喔~~~~ 老闆人很客氣 他們好像兩碗就可以外送 多碗的話之前聽到最遠的外送地點聽到著實讓我冒汗 總之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附上一張醜醜的圖 http://ppt.cc/hDRa 原諒我拍成這樣因為我本來沒打算上傳 結果咬下去後驚為天人才臨時拍的XD 這是他們的粉絲專業唷 http://ppt.cc/iN1R 週六公休 大家經過那附近或是特別愛吃的不妨去試試看^^ 然後...颱風來了大家注意安全唷:) -- 儘管這一生,像是場一個人無助而漫長的練習, 但因為我們付出和擁抱所以我們留下了活過的證據和軌跡。---瑪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214.75

10/05 22:52, , 1F
請問有人知到晚上開到幾點嗎?!
10/05 22:52, 1F

10/05 23:15, , 2F
約莫十點唷~~
10/05 23:15, 2F

10/06 00:18, , 3F
好吃!!!
10/06 00:18, 3F

10/06 14:18, , 4F
開幕時就蠻想嘗試 但看到生意不好就卻步 每次經過都
10/06 14:18, 4F

10/06 14:18, , 5F
沒看到人
10/06 14:18, 5F

10/06 15:41, , 6F
樓上+1..每次經過都沒人 = =...
10/06 15:41, 6F

10/06 16:51, , 7F
沒人+1
10/06 16:51, 7F

10/06 21:32, , 8F
對我來說價格偏高 但是吃很飽 cp值頗高!!!
10/06 21:32, 8F

10/06 21:45, , 9F
我個人是不太喜歡
10/06 21:45, 9F

10/06 21:46, , 10F
嗚就是因為每次去買都沒人怕老闆撐不下去才來跟大家
10/06 21:46, 10F

10/06 22:05, , 11F
還不錯吃 但覺得貴就不會特地去吃
10/06 22:05, 11F

10/06 22:09, , 12F
改天去吃看看,因為人少以為不好吃說
10/06 22:09, 12F

10/06 22:47, , 13F
雖然叫做麻辣臭豆腐…但是請問我可以點不辣的嗎… @@
10/06 22:47, 13F

10/06 23:01, , 14F
這家我在17047篇有推過喔 不過回應很少 我還以為喜歡
10/06 23:01, 14F

10/06 23:01, , 15F
吃麻辣臭豆腐的人不多咧
10/06 23:01, 15F

10/06 23:02, , 16F
夏天吃的人不多 等天氣冷了 我想就會忙不過來了吧
10/06 23:02, 16F

10/07 00:10, , 17F
不錯吃~但我荷包不夠深><
10/07 00:10, 17F

10/07 11:23, , 18F
我覺得不太辣
10/07 11:23, 18F

10/07 20:38, , 19F
70+25對我來說不是問題…但是我很怕辣… orz
10/07 20:38, 19F

10/07 23:18, , 20F
我媽很怕辣的人是可以接受的喔!平時有吃辣的可以吃
10/07 23:18, 20F

10/08 23:01, , 21F
有一陣子幾乎天天買,很不錯,推一下。
10/08 23:01, 21F

10/08 23:01, , 22F
(後來停了是因為那陣子吃太兇有點膩....)
10/08 23:01, 22F

10/08 23:02, , 23F
雖然價格偏高,但其實真的東西很多~我推可以試試
10/08 23:02, 23F

10/09 01:37, , 24F
今天路過去吃了 老闆親切態度好 店面乾淨衛生 七十
10/09 01:37, 24F

10/09 01:37, , 25F
元一份很大碗 吃不完請老闆打包 還幫我將湯加滿 超貼
10/09 01:37, 25F

10/09 01:37, , 26F
心的 辣度能夠調整 原味不會辣 多多支持這種好店家唷
10/09 01:37, 26F

10/09 21:31, , 27F
我今天下班也去買了…確實蠻好吃的,而且很入味
10/09 21:31, 27F

10/09 21:32, , 28F
不過原味的辣度還是突破我的防守了…對我來講太辣
10/09 21:32, 28F

10/09 21:33, , 29F
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問題,各位要去吃的話值得試試看
10/09 21:33, 29F

10/09 21:34, , 30F
一份七十我覺得還好,因為豆腐好吃又很大塊,不貴
10/09 21:34, 30F

10/09 21:36, , 31F
我想對於愛吃豆腐的人來說,這家比夜市口㊣品划算
10/09 21:36, 31F

10/15 22:59, , 32F
是不錯吃 而且有四大塊豆腐 但其他料只有一小口
10/15 22:59, 32F

10/23 21:35, , 33F
豆腐很大塊,好吃,七十元合理~對我來說不算辣。
10/23 21:35, 33F

10/23 21:36, , 34F
如果不想吃那麼多豆腐,可以請老闆做50元的(兩塊豆腐
10/23 21:36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2OA6H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2OA6H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