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想要多芬新深層修護系列潤髮乳的人(已送出)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想遠離這一切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07 13:1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700ml裝,用大約5次,每次按到底2下。 因使用後頭皮超不適應,感覺不舒服。 所以想送給喜歡用多芬,也適合用多芬的樹林鄉親。 意者請站內信,再約時間,基本上樹林火車站面交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218.81.203 ※ 編輯: brendado 來自: 114.42.198.185 (10/19 00:11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a8gPv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a8gPv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