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你不要的全家小丸子點數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mimo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07 22:1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丸子換到明天了... 週三點數沒換掉就廢紙了...浪費了 希望有人有多或不需要可以贈送給我 可以約樹林車站 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4.185

10/08 19:36, , 1F
我有四點,不過我在保安街二段
10/08 19:3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Ki7op6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Ki7op6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