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借手提音響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3/10/08 23:27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家裡有手提音響可以借嗎? 問了幾個朋友,這種東西幾乎都丟了XD 只要CD功能正常(或可以插usb),可以裝電池(電池我會自備) 這禮拜日下午要用的,晚上就可以還了 奉上100元或是50嵐or清玉飲料自選,麻煩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3.70

10/09 12:15, , 1F
我家的不確定可不可以裝電池 晚上確認一下再回覆你
10/09 12:15, 1F

10/09 23:05, , 2F
可以裝電池也。你看什麼時候來拿
10/09 23:0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L2Hwoo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L2Hwo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