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問花園夜市舉辦認養狗狗的主辦單位是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peacock104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11 00:51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聽家人說雙十節的花園夜市有在舉行認養狗狗的活動 可惜我沒參與到阿~~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主辦這活動的是哪個單位? 想跟他們詢問是否還有下一次的機會可以去認養毛孩子呢~~ 家人說好像是台北大學??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4.205.182 ※ 編輯: peacock104 來自: 182.234.205.182 (10/11 00:53)

10/11 08:28, , 1F
我只知道他們的粉絲頁http://ppt.cc/cpBg
10/11 08:28, 1F

10/11 11:04, , 2F
可以去板橋四川路喔,那也有一家
10/11 11:04, 2F
感謝~~ ※ 編輯: peacock104 來自: 182.234.205.182 (10/13 06:45)
文章代碼(AID): #1ILjiNWt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LjiNWt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