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太順駕訓班揪團(10/16截止)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無敵祺仔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14 20:16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目前揪到6人囉, 所以想要將團報截止日提前至10/16... 10/17會將問到的折扣價格群組信通知大家, 10/20(日)一同繳費~ˊ3ˋ (駕訓班梯次) http://www.taishun.com.tw/page/page_6.htm * 以下是太順駕訓班詢價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手排 9000 + 代辦 2500 自排 9800 + 代辦 2500 * 團報相關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.可不同梯次,只要一起相約繳報名費即可 2.重機可一起團報(折扣與汽車班是分開算,印象中是折500) 3.報名費可先繳訂金500或1000即可 4.團報三~四人以上折一千 五人以上確定人數後可以再致電詢問優待價 上次6人團拿到1300元的折扣~ 當然目標是揪到5人以上(省更多!)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告知姓名及聯絡電話~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.131

10/08 13:47,
有考慮10/14的梯次嗎…我本來想10/14去&開始說
10/08 13:47

10/08 14:36,
是11/14的嗎? 還是10/10的呢?
10/08 14:36

10/08 14:36,
看徵人狀況囉! 可以報不同梯次的!!
10/08 14:36

10/08 15:33,
我上禮拜打電話過去他說最近的一次是10/14
10/08 15:33

10/08 15:34,
10/14完就10/28,好像沒10/10的
10/08 15:34

10/08 16:25,
我今天詢問他是說10/10耶~上方網址是開課梯次~
10/08 16:25

10/08 23:31,
因為碰到國慶休假跟13號有考試,所以改成12跟14(假
10/08 23:31

10/08 23:32,
日/平日)開課
10/08 23:32

10/09 11:46,
上一團的我本來是希望能拿到1500的折扣啦~QQ.((殘念
10/09 11:46

10/09 22:00,
可以問一下太順是在哪嗎?我想在樹中附近那間上課
10/09 22:00

10/09 23:41,
樓上你得到他了
10/09 23:41

10/09 23:43,
各位~目前有4個人囉! 大家好好加油揪一下吧~gogo!
10/09 23:4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4.149 ※ 編輯: blworld0402 來自: 111.240.4.149 (10/14 20:17)

10/14 20:19, , 1F
因為被洗掉了故重po...
10/14 20:19, 1F

10/17 20:55, , 2F
優惠1500唷! 耶呼
10/17 20:55, 2F

10/20 15:34, , 3F
現在人在太順練車,看到團報的人了XD
10/20 15:3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M-2hDa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M-2hDa (Shu-Lin)